close


六月的歐洲一年比一年熱了!
這次遇到瑞士琉森歌謠大賽~琉森湖畔煙火燦爛~~
也遇到歐洲盃足球大賽~徹夜狂歡慶祝~~
應該是收穫良多的旅程!


少女峰阿雷奇冰河! 天氣好看起來也壯觀~~


羅騰堡的鐵匠屋!


哇~~我們的豬腳大餐!!


我肚子餓餓~~餵我!餵我!(伯恩吉祥物)


您的夜生活靠我了!!(羅騰堡的夜巡者)


我們是絕代雙嬌~~躺在歌德的長椅上! 說不定也能寫出"少女阿花的煩惱"喔!


我們全副武裝要上山囉~


年青人推小力點!!滑下去骨頭會散掉的~~


盧森湖畔煙花秀!


10


媽~~我們下次不敢不聽話了!!妹妹~妳要加油撐下去!!


盧森獅子紀念碑團體合照


波登湖上渡輪團體合照


飛碟來了嗎!?


3454公尺的祝福!


黑森林的農夫一定得要吃那麼多嗎!?


螺絲和傑克在蒂蒂湖現身了!!


我倆來湖上遊船~~


西八啦!!BG~~來烤香腸囉!


20


21


我很乖喔!!沒有亂跑~~我是的Barry的後代~~


嘿~聽說喝這個溫泉會長生不老!青春永駐!!多喝幾杯~(大姐~想太多喔!)


來親親喔!!


我們也要親親!


老娘大壽啊~~生日快樂!!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隔壁村子有事~~我們要去幫忙XD!


38


39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