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甜甜蜜蜜的一團啊~~
15對佳偶湊在一起讓行程充滿蜜月的喜悅!!
成為帶團的蜜月對數最多的一次~~
希望大家有個美麗的回憶



迷人的舊天鵝城堡和Alpes湖的景觀~~


坐著馬車下山囉~~


漫步在羅騰堡城牆上體驗浪漫無價!


老娘今天大壽ㄟ~~Happy Birthday!


哇~那麼多的瓜瓜~~


我倆比翼雙飛~來個大鵬展翅吧!


誰家的鳥住這豪鳥宅~~


來喝個沒三聚氫氨的德國奶吧~~


波登湖的夕陽!


老鹿班比!!乖乖喔~~


窗戶內的另ㄧ片天空~


羅騰堡柏格花園城門的夜景!懷古之幽思~~


我倆的冰宮小天地~~


就是這巧克力讓我如此的High~~~~


我們全家都是配這家的眼鏡喔!!小貓小狗也是喔~


16


聖誕節快到了~~~


18


Sky!!您也太享受了吧~~


大口啃豬腳才是德式風格~~


21


救命啊~~有人在追我ㄚ~~


老公~~這個當洗臉盆好不好?!


小王~認真點吧!我也跟不上節拍~~


老婆~這樣自拍也美吧!!


哇勒~~全睡死了啦~~


嘿嘿~~3571公尺上的雪戰要開始啦~


來個天女散雪吧~~


我們在瑞士的心心相印


30


31


俺不是賣藥郎~俺賣的是咕咕鐘!!


童話故事小屋~


34


嗚~~~~偶也想吃漢堡~~


貓王?還是貓"牛"王??


37


38


布里茲湖的夕陽~~


不知道是賣麵包?還是賣村姑?


看過Batman !Spiderman!有沒看過 HotDog man!!人客來喔~~一隻1.5歐喔~~


呼~~~乾啦~~~~~


43


44


還沒寄相片來分享的伙伴~~
趕快把你們得意的相片寄來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