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烤雞翅為劉師傅夫人最拿手點心,
原本只是家庭聚會時烤來收買姑姑婆婆的嘴,
沒想到也能開創一片天,
並讓大家都能嚐到這美食.



劉師傅夫人拍賣網站上的自我介紹:
"賣場之美食皆是劉師傅夫人親手所做,劉夫人也是藥師,平日沒別的興趣,
下班後或假日只要沒出門,就是在廚房裡想新點子,西點蛋糕,日本料理,
中式料理,中式點心,牛排,炸雞...幾凡外面吃過的,幾天後就在我家餐桌上出現,
靠著這份興趣,幾年下來把兒子養大,也把老公養肥了...
賺錢不是唯一的目的,與大家分享才是我最大的樂趣,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食品口味因人而異,合您的口味請繼續支持,不合您的口味請給我建議,我會很高興的,
若收到的食品確實有瑕疵請不要客氣來信告訴我,將全額退費給您,
不想為了些蠅頭小利失了人的信用及堅持...

劉夫人不是料理達人,只是一個喜歡做東西與大家分享的鄰家媽媽,
媽媽的廚房只能保證做出讓人可以吃的安心的東西,
無法保證做出來的東西都能合大家口味,
所以要買之前不要有太多奢望,免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同時也分享製作的方法....
材料:生鮮二節翅、醬油、糖、辣椒粉、中藥香料.保證不含味素及防腐劑
製做時未外加一滴油,包裝內的油完全是生鮮雞肉的油脂
只有當日現宰的生鮮雞肉才能肥滋滋的



每包五隻(因雞翅大小不一致,但重量為200公克以上),低溫宅配,無庫存,所以只接受預購...
食用法:
1.冷食~~只須由冷凍庫取出,於室溫放至回溫即可。
2.熱食~~
a. 用烤箱烤:烤箱先預熱至約200℃,將退冰之雞翅置於烤架上烤約5分鐘(烤箱功率不同須自行斟酌時間)
b. 用微波爐:將退冰之雞翅置盤中;強微波約2分鐘(微波爐功率不同須自行斟酌時間)
保存期限:真空不破壞的情況,置於冰箱冷藏室可存放二星期,冷凍室可存放3個月.

劉師傅夫人的拍賣網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ankung2003&u=%3asankung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