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遇到一位媽媽帶著小孩趁著過年的年假到歐洲去旅行, 說她已經連續14年在國外過年了,
沒辦法因為工作忙碌, 每天要承受來自各方的壓力, 讓人想要找一個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或是讓人舒服的環境來減壓, 就這樣上癮了!! 每個遊子對於旅途都有不同的期待, 欣賞的也不同, 來自不同的工作背景生活環境, 對事物都有不同的觀點. 有人看花有人賞草, 有人吃遍所有小吃, 有人照遍所有建築, 只希望留下一些回憶, 留下一些曾經到此一遊與這些人事物共存的證據.


70歲的阿嬤第一次到歐洲圓夢登上法國3842公尺的白朗峰




終於在義大利聖吉米亞絡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



練了這麼久的長笛也有機會在梵谷晚年家鄉和街頭藝人一同表演,圓了成為一個大明星的夢



最常聽到的問題是: 你來了這麼多次不會覺得膩 沒新鮮感 很無趣嗎? 但是我們永遠不知道大自然會想讓你看到什麼? 或用什麼風貌來面對這些遊客? 我說不同季節氣候不同的成員都會營造不同的感覺! 也因為世界太大可遊玩的地方不少, 大家想舊地重遊的機會不多, 因此每次也是希望把該景點最美麗的地方介紹給大家, 很怕下次不知又是何時會再來!


練了這麼久的身材終於可以在瑞士3454公尺少女峰上,圓了想當男模的夢


2007年過去了! 去年共同一起遨遊歐洲的伙伴不少, 足跡也遍佈整個歐洲, 旅途中也遇到不少的事, 從在機場相遇的生疏到最後一夜的不捨, 都是一個回憶. 來自大伙的支持與鼓勵甚至批評建言, 都是讓人成長的助力! 感謝你們! 感謝大家去年的相遇, 讓我們的人生有了交叉點, 也希望能再相會.




醉後一夜我們獻給了萊茵河畔的畫眉鳥小巷...我沒醉!我沒醉!!!


乖!不要哭..小妹妹!我不是虎姑婆 瑞士好像也沒有喔~~


老婆妳許什麼願望? 老公我還要再來一次!!羅馬許願池


好累喔休息一下吧! 我們可是在瑞士3000公尺的山上健行了1個多小時!!不是唬爛的!!


阿公你有沒有喝醉啊!!吃老娘的豆乾~~


啊滑倒了!真爽~~躺在萬年冰洞中..小龍女在哪?我們來練功吧!!


誰人比我黑?? 偶不是非洲來的喔! Made in Taiwan!!


別吵我睡覺! 風景我看不懂!還不就是山啊!水啊!牛啊!羊啊!看到小蓮在叫我~~





2008年是美好的一年!! 祝 大家在煙火燦爛時許下的心願都能實現!!

旅遊真的會讓人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