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會有血光之災但都是"忍"字避開了!

事件一:
買早餐時不小心被喝醉酒碰到~
喝醉的客:碰丟人梅貢一蕾ㄛ(台語)
清醒的偶:........(對看無言) 繼續和老闆點單!
喝醉的客:........(看一下~想對方太大隻可能打不過!默然回到座位)
清醒的偶:迅速離開!(怕他想不開再來挑釁~)

結論:
如果偶也忍不住回嗆一聲! 那可能是頭條新聞!



事件二:
晚上去聚餐好不容易看到路邊有一停車格(靠路口第一格)
就先往前開再倒車,結果有輛車就乘虛直切入佔了停車格
當時我是倒車燈一直亮著~他也是一直努力完成他的路邊停車!
當他完成時我還是亮著倒車燈,就在他的眼前還伴隨的音樂(倒車聲)!
空氣是凝結的, 好像荒野大鏢客等看誰先拔槍!
倒車燈還是亮著~宣示我的權利!
最後對方門開了~按下鎖門遙控迅速往另一方向離去!
留下還在閃倒車燈的我!
綠燈亮了! 繼續往前找車位~~

結論:
如果我也忍不住開車門去告知那位仁兄離開
或倒車燈亮時再繼續踩油門往後逼進 !
那可能是又是社會事件!



生活中不爽的事看不慣的事很多!!
有時忍忍還是好的!
留得青山在不怕柴燒!
那口氣就找別地方紓發~~
再喝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