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常看到"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創始店"....
讓人分不清誰才是正宗? 誰才是最好吃的??

其實生意好就會有一窩蜂的生意人去搶食這份大餅
耳熟能說的東東就是一籮框就不累述了...
剛開始這兩家的三明治都沒吃過
所以有想比較看看

當然是以中山創始店為嘗鮮目標畢竟也是這家先打出名號

聽老闆說其實兩家是親戚的 但是他們家的吐司是自己做的成本較高
而兩家所塗的奶油美乃滋的成份也不同各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各有自己的支持愛好者
那家好吃?答案在心中..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如果您要告訴別人那家好吃!最起碼你要兩家都吃過才能提出您的看法..
最不屑的就是人云亦云的人.
明明沒吃過還要下斷語!
"聽人家說那家比較難吃! 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覺得這家好吃! 那家我沒吃過不過人家說不好吃我想也是!"
我只能說您吃過兩家後, 喜歡那家的口味那家就是正宗!
不是嗎?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店面較大在三角窗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中山店包裝紙盒有洪瑞珍的畫像


自由店包裝紙盒有標示日期的劃法


包裝外觀:左邊中山店//右邊自由店


開包裝後外觀:左邊中山店吐司較扎實//右邊自由店吐司較膨鬆


火腿內餡:左邊中山店火腿有小一點//右邊自由店


蛋皮內餡:左邊中山店//右邊自由店奶油美乃滋較多口味較甜

您吃過了嗎? 也留下您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