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壓根不知道facebook 是什麼玩意?
落伍了? 與社會脫節了? 我必須認了...
直到最近收到一封朋友來信要把我加入朋友
才引起我的好奇....
也加入了facebook行列
2009/09/04是我入facebook的日子
剛開始以為是交友的網站
後來注意到有"尋友"的功能
一直想尋找失散多年的朋友
可惜都不知如何去開始
尤其是以前在瑞士讀書的朋友
每次翻開那些照片都令人十分懷念
回國後大家也都忙著自己的事業
漸漸的都斷了連絡
最近又發生那麼多的事
新流感 八八水災 地震 ....
不知大家都安好嗎?

藉著"尋友"的功能還真找到幾位好友的足跡
如果您看到了
就出個聲吧


Sky問候您
"好久不見! 您還好嗎?"
Sky Y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