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中什麼事都會發生!?
甜酸冷暖...感觸不同~
有如登山客攻頂一般
有人成功有人失敗!
但最令人回味的卻是途中發生的點滴~~
大家的歡笑!大家的扶持~
ㄧ同面對美景的的喜悅~
有點遺憾劉先生的相機在最後ㄧ天遺失了!
重要的是無價的回憶~
雖然嘴上說沒關係!!
但令人感到遺憾!
因歡樂時光不會回頭只能看著照片回憶~
我會ㄧ直提醒後面的團員!
希望您的偉大犧牲能拯救後面千千萬萬的同胞們!!

這是來自6/26英國團-劉"把拔"的一封信!
令人感受良多跟各位團員分享!


"謝謝大家....相機.....它...它...它..."‏
嗨!大家好!
我是"劉"把拔---相機不見了,還笑得出來的那個男人!
感受到大家後續的關心,特地以E-mail向大家致謝與問候!
相機不見--明知找不回來,只好一笑置之,這種情緒邏輯應該合理吧!
相機真的不見了---從不見的那當兒,我們就不敢奢望找得回來了!
其實大夥兒都心裡有數,它到哪兒去了?因為車上就只有一個人嘛!是吧?
從不見的那時候起 ,就陸續有團員關心的問咱相機找到沒;
短短九天相處,雖是幾句關心的話語,就夠讓我們寬心了許多!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很謝謝SKY幫我們做最後努力地在車上 "找"了一遍---
雖然不太可能有奇蹟出現,是吧!
相機不見了---可以藉口再買新的(嘿嘿)!
捨不得的是十天下來,裡頭記錄的點點滴滴!
還好太太的另一部相機已記錄了絕大部分 ,
就當我沒帶相機出國吧!
內容只是我們家三口的怪形怪狀,不值甚麼錢啦!
較可惜的是偷拍了兩位新航大美女的俏麗身影,
這部分應該是我太太的相機裡兒不可能出現的畫面吧!
可惜喔!....開玩笑啦!
不過有美女們同團就已經讓人旅途愉悅;
有大美女們同團就更叫人覺得幸福了,對吧?男士們!
懂得打扮,說話又輕聲細語,
讓團員們極盡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我看陳老師與方老師天天笑得燦爛;
毛醫師話很少,但喜悅之情亦是洋溢臉龐;
SKY更是像極彌勒佛般毫無倦容;
鄭道就不用說了,兩位大美女多虧有他的打點,
才讓這賞心悅目的光景能發揮到極致!
不過鄭道得準備回家跪算盤就是了
... 喔.....不!是跪大提琴啦,呵呵!
最高(183公分,對吧?)的卓老弟新婚不久,
牽著愛妻,甜到不行,感受應沒我們深刻;
可是連還念大二的宗諭,每天也會傻呼呼地笑個沒完,
應該也是感受到這幸福的氣氛囉?
毛小弟年紀尚輕,咱們就不帶壞他了!
下次吳氏姐妹花準備參團時,只要通知一下,
想必會有一堆基本成員,成團絕不是問題啦!
....嗯...如能太太們不用跟團,那就更幸福了
,,,,,,嗯,,,,,,當我沒說啦!!!
問候大家,更是要謝謝大關心(我的相機),
也希望大家下出遊,一定要把重要物品帶下車,
特別是旅程結束那一天!
免得又被人趁咱們上飛機前,殺的..措..手..不..及 ...!
相聚,自是有緣,很珍惜與大家相處的十天假期,
這些點點滴滴早就深存心裡,
相機在不在,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後祝大家

心 想 事 成 , 平 安 幸 福!

劉把拔 於台南 炎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