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沒有帥氣的外表,華麗的裝扮,個子不高矮矮胖胖的..
只用歌聲來征服所有觀眾的心~~
讓你因感動而起雞皮疙瘩~~


Paul Potts靠著唱歌劇於2007年6月17日贏得了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之後,
獲得在英國女王面前演唱的殊榮之外,
也完成他的願望於2007年7月16日發表他的第一章專輯(One Chance),
第一首(Nessun Dorma)跟第二首(Time To Say Goodbye)
是Paul於比賽時所演唱的曲目。

他是一個手機銷售員,夢想成為職業歌者,
但信心不足屢挫屢敗,而且容易緊張~~

比賽時~演唱之前,
主持人問:『你要唱什麼?』
他傻傻的回答:『只是唱歌劇而已.....』
結果毒舌評審Simon懷疑地說:『喔,那你開始吧!』
Paul Potts 唱的是普契尼的著名歌劇「杜蘭朵」
裡面的詠歎調「公主徹夜未眠」!
當他開始唱第一句時,
全場的人都被他驚人的歌喉,震囁到鴉雀無聲~~~
最後情不自禁地起立鼓掌。
也令美女評審流下淚來,
Paul Potts 說他"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起眼的人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大多數的人都是以貌取人~
平凡不起眼的人~~
也有值得欣賞的~不是嗎?

可惜他這次來台演唱未能前往聆聽!
買CD聽~過過癮吧!

"公主徹夜未眠"歌詞:

Nessun dorma! nessun dorma!
不允許睡,不允許睡
Tu pure,o Principessa,
你也〔不允許睡),哦 公主,
nella tua fredda stanza guardi le stelle che tremano d’amore e di speranza!
在你的冷空的房間裡望著充滿愛情與希望像在抖一樣的閃星星
Ma il mio mistero chiuso in me,il nome mio nessun sapr !
但我的祕密藏在我心裡,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名字
No,no.sulla tua bocca lo diro.quando la luce splendera!
不,不, 我會在你的嘴上告訴你的,在天亮的時候﹗
Ed il mio bacio sciogliera il silenzio che ti fa mia!
我的吻會解開所有沈默, 你將會是我的﹗
Dilegua,o notte!
散開啊 黑夜﹗
tramontate, stelle! tramontate, stelle!
降落吧, 星星
Allalba vincero!
黎明時, 我會贏﹗
Vincero! Vincero
我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